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左印生将军简介

2019-11-14 19:21:45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张志军 讯)左印生,空军中将(河北省藁城人)。1990.08晋升武警少将,1993.04改授空军少将,空军第15空降军副军长左印生,先后升任武装警察部队副司令员、济南军区空军副司令员、北京军区副司令员,颁授中将军衔。2011年被“北京市荣宝画院”特聘请为顾问!

◆◆参军经历◆◆

左印生,河北省石家庄藁城人,1942年出生,1961年8月自石家庄参军入伍,196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他参军后从一名战士逐渐锻炼成长为空降兵第44师131团2营营长、130团团长,第45师师长,第15军副政委代政委,第15军副军长兼参谋长,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济南军区空军副司令员,北京军区空军副司令员。2002年离任休息。

左将军戎马五十载,从一名青年成长为一名共和国将军,与他具有崇高的历史责任感、永不懈怠的追求和竭诚的报国之志分不开。半个世纪以来,左将军为国家和军队建设做出突出贡献,是人们非常爱戴和尊敬的一位将军,他为军队争了光,为国家添了彩,他不仅是河北和藁城人民的骄傲,也是全国人民的骄傲。

◆◆书法作品◆◆

左将军退休后还爱上书法,他拜启功关门弟子张世忠为师,每日清晨和午休之后都要在书房练习一两个小时。几年研习,浑然而成。其字如人,老辣闲适,格调高雅,既有启功大师的风骨神韵,又自成一体。常有人登门讨要其墨宝,将军总是欣然提笔。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