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关上中心区社区石榴红“三交”集市之中秋、国庆惠民活动

2023-09-26 00:01:16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昆明市官渡区关上街道中心区社区于2023年9月25日--27日在官渡广场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活动---石榴红“三交”集市之中秋、国庆惠民美食节暨石榴红“三交”集市惠民菜篮子服务体系进小区。通过本次活动积极实施“枝繁干壮工程”,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树立“四个与共”的思想理念,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引导各族群众在思想观念、精神情趣、生活方式上向现代化迈进,不断促进民族文化繁荣发展,增强居民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

       本次活动还将启动关上中心区社区石榴红“三交”集市惠民菜篮子服务进小区体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依托关上中心区社区“三交”市集,以社区各族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主题,按照“季季有主题、月月有展会、周周有场景”的精神,广泛开展云南民族地区优质农产品宣传销售,依托官渡广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社区服务站,以社区党建为引领,充分调动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志愿者、社区慈善资源、社区公共单位、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等资源,打造石榴红助力乡村振兴品牌,优化社区商业网点布局,形成社企联盟,建立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钱袋子、命根子综合服务体系,改善社区各族群众消费条件,创新社区各族群众消费场景,提升群众生活品质,打造保障和改善民生、恢复和扩大消费载体,构建嵌入式社区环境,打造关上中心区社区新时代互嵌式民族团结社区服务新样板,促进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档升级创品牌,服务水平更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