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体育 > 比赛竞技
投稿

万邦之夜帝王池杯中外拳王争霸赛 即将在中牟火热开擂

2023-09-10 21:22:40 来源:华夏快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初秋已至,夏热不减。2023年9月9日,帝王池杯河南拳王争霸巡回赛暨万邦之夜帝王池杯中外拳王争霸赛启动仪式在万邦集团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河南广播电视台武术世界频道总制片人王新,万邦集团副总经理李玉磊,万邦之夜帝王池杯中外拳王争霸赛万邦集团执行人贾营、中牟县武术协会秘书长李曙乐、河南帝王池酒业负责人袁佳琳、河南帝王池酒业运营总监王军岭、郑州武友会会长杨艺等嘉宾及媒体代表近200人参加本次活动。

 

首站赛事,将于2023年9月16日晚,在河南省郑州市万邦市场南院停车场火热开擂,本次赛事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营销策划中心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武术世界频道、河南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郑州万邦集团、极地鲜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河南帝王池酒业总冠名。

 

本次赛事分为综合格斗和自由搏击两种竞赛规则,共邀请了国内外顶级俱乐部选手18名,其中包含代号“雪山飞狐”的WKA中国区67kg职业金腰带拥有者百立帅,拼命三郎的2023年武林风贵州站冠军李世远,来自摩洛哥的摩洛哥王国国际金腰带争霸赛65kg金腰带获得者默罕默德·艾塔亚制等诸多顶级选手。

 

河南万邦国际和中外拳王争霸赛的火热开擂,意味着经济和文体将持续不断的密切融合发展。在经济搭桥,文体唱戏的同时,万邦之夜将走出不一样的国际范。

 

为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促进体育旅游消费,万邦之夜帝王池杯中外争霸赛将通过河南广播电视台武术世界频道全媒体矩阵现场直播,彰显“以人为本的城市发展观”,促进中牟城市影响力、推动万邦区域高质量发展。

 

本次赛事将是一场全方位的文体盛宴,让参与者能够领略中原地区的文化底蕴和多元化,激发广大人民对中原文化的热爱和认同,推动中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和旅游业发展水平。(王宏)

文章来源:华夏快讯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