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大理州长在世界500强行业投资云南洽谈会上推介大理

2023-08-21 10:04:48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2023年8月16日下午,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投资云南洽谈会在昆明举行,云南省大理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在会上推介大理。陈真永从大理的历史文化、山川风貌、人文风情、资源禀赋和地理区位等方面介绍了大理的情况。

       陈真永说:大理区位优越,是面向南亚东南亚的重要节点城市,投资大理就是投资未来;大理拥有百分之百的绿电资源,投资大理能够拥有减碳降碳的核心竞争力;大理历史悠久、文化灿烂、风光秀美、气候宜居,是世人心中的诗和远方,投资大理能够留住人才、吸引人才:大理新能源电池、硅光伏、水电铝、生物医药、高原特色农业、数字经济、文化旅游等产业的链条完整,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政府有专业的团队为企业投资提供服务,而且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希望企业家们一路向西到大理,了解大理、考察大理、投资大理。

       据了解,此次洽谈会由云南省商务厅主办,是第7届南博会的一项重要会期活动,也是“进博会走进云南”活动的延伸,旨在搭建跨国企业与云南直接沟通交流的平台。省级有关部门、州(市)、园区代表与50多家世界500强及跨国行业龙头企业代表出席活动,以“团结协作、共谋发展”为主题,就如何抓住云南发展资源经济、园区经济、口岸经济的机遇等内容开展洽谈。

文稿:李百祥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