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书画 > 书画快讯
投稿

华夏快讯网与书法家赵福先生结缘

2023-09-02 00:14:01 来源:华夏快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赵福,1951年8月出生,河南安阳人。年轻时期受父辈影响,酷爱书法,擅长行草书体。师承中国书法研究委员会副主席,周恩来书画院院长,北京名人翰墨书画院院长白续智,中国网教艺术中心顾问苏冰剑,国家书画院副院长马牧精心指导。

    现为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安阳地书研究会副会长,北京三希堂艺术院书法师、中国建设传媒书画院副院长、中国周易新闻网书画艺术部副主任、中华志愿者协会艺术委员会顾问、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河南省书画专业委员会豫北书画院副院长、北京创文书画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北京名人翰墨书画院院士,中国华夏万里行书画家协会理事。作品多次在河南,北京等地入展并获得好评。笔风不断创新,形成了雅俗共赏的个人风格,书法涉及草、隶、篆、行,等书体,尤以行草、榜书见长。

    华夏快讯网总编王宏与河南广播电视台《中原视觉》制片人李明军一行,应邀到赵福先生家做客。我们走到时,赵福先生已经早早的在路口迎接我们,在书房里还看到书案上面未完成的作品。对赵福先生是闻名已久,这也是第一次见到本人。赵福先生双眼有神,且十分健谈,我们在一起聊天很舒服,说到某些开心的事情不由得哈哈大笑。

    

    华夏快讯网在诸多新老朋友和媒体同行的支持下已经走过了6个春秋,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使华夏快讯网越办越好。


文章来源:华夏快讯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