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体育 > 比赛竞技
投稿

昆明国际功夫文化节传统弓箭精英赛圆满结束

2022-10-24 09:56:46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2022年10月23日下午,昆明国际功夫文化节传统弓箭精英赛在昆明经开区文体中心举行,50名传统弓箭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由昆明经开区社会事务局和云南省弓箭协会传统弓分会指导, 昆明国际功夫文化节组委会和云南全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昆明正己射箭俱乐部和醒武堂功夫院承办。

       下午,昆明国际功夫文化节组委会副主任伍虹霖致辞宣布开赛,本次比赛设专业组、业余组,中间设有群众推广环节,群众推广环节由协会资深教练现场指导观众爱好者学习并积极涌跃试射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云南省射箭协会传统弓分会会长孔维忠亲自指导选手;孔维忠会长还告诉大家好消息,即传统弓比赛已经进入云南省民运会表演项目,下一步会有更广泛的发展。
       裁判长正己射箭俱乐部负责人李亮介绍本次活动:参赛者男女有老有少,从5岁幼儿园小朋友到65岁老弓友同场竞技,以昆明曲靖为主的各地各民族弓友齐聚,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公平教技,相互学习。

       经过4个小时激烈比赛,最后成绩如下:

一、专业组:
1. 宋力勤 、
2. 木子静云、
3. 冯云翔、
4. 李宝能 、
5. 毕光辉、 
6. 何志刚、 
7. 李启、 

二、席玮新手组:
1.何震熙、
2.张子诺、
3.杨惠如、
4.陈艺、
5熊梓程、
6.钟润林、
7.康何骊瑧、
8.康何昌辰。

       比赛结束后,云南省射箭协会传统公分会会长孔维忠为获胜运动员颁奖,赞助企业为运动员颁发了醒武堂功夫茶和高黎红纯粮酒。孔维忠会长表示本次活动办的非常成功,曲靖地区的水平提高很快,获得了专业组冠军和其他好名次。另外女子在与男子混合比赛中,成绩优秀,亚军木子静云等女选手占了前8名一小半。昆明国际功夫文化节组委会副主任伍虹霖表示,本次传统弓箭比赛活动从专业性和群众推广等方面都起到了显著的成绩,为整个功夫文化节增光添彩。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