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深化后勤管理 提高服务质量

2022-09-28 09:29:24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湖北讯(吴倩如) 为强化学校后勤管理工作,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9月25日上午,羊尾镇郭家中心小学组织召开了后勤工作人员专题会议,学校校长孙绪军、后勤主任徐苗以及食堂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孙绪军校长提出,学生吃得安全,吃得营养,是食堂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食堂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抓好内控,保证餐饮质量。疫情期间要坚持人、物同防,加强原材料转运点的登记、消杀和秩序管理,统筹好原材料的采购和储存工作。在保证基本大伙的前提下,尽可能满足特色餐饮需求。并要求“食堂工作人员把好饮食关、把好卫生关”,进一步细化了各后勤人员的工作职责。对后勤工作人员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期待她们以高度的责任心,站好岗位。

      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加强学校后動管理工作是办好学校的物质保证,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有力保障,是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的重要举措。本次后勤管理工作专题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后勤人员的服务意识、态度意识、形象意识等综合素养,也为新学期学校的安全形势和健康形式打开了新的良好局面。及时反馈工作中发现问题,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