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聚焦两会】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

2021-12-02 16:18:07 来源:中融艺豪建设有限公司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焦两会

共谋发展

兰州市七里河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政协兰州市七里河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聚焦“两会”

      兰州市七里河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兰州市七里河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11月29日在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召开。来自全区各个界别,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精心谋划未来五年的政协工作。中融艺豪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作为兰州市七里河区政协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聚焦“两会”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季霞主持,会议上芮文刚同志代表中共兰州市七里河区委,对政协过去五年的工作与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及高度的认可,并对今后政协工作提出希望;区政协主席高佑军同志受政协兰州市七里河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了《政协兰州市七里河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还听取了区政协副主席黄启明代表提案和社会法制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关于区政协九届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汇报》。

      七里河区四大班子全体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也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张艳同志认真听取会议精神,履行委员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言献策”方面提出了“关于加快我市民营企业经济发展”的四点建议,强调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支持对于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性,建议中提到优化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为民营企业经济发展做好资金保障、加强融资体系建设,推进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及建立健全民营企业党建工作机制。

聚焦“两会”

      新时代赋予新任务,新征程呼唤新作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社会各界,凝聚发展合力,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而努力奋斗。

聚焦“两会”

张 艳

中融艺豪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

甘肃和合至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社会任职:

甘肃省工商联  执委

兰州市工商联  副会长

兰州市七里河区  政协常务委员

北京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  常务理事

兰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副会长

甘肃省旅游投资商会  执行会长

甘肃省川渝商会  轮值会长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常务副会长

兰州市七里河区留学生联谊会  副秘书长

文章来源:中融艺豪建设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