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聚焦港澳台
投稿

安庆市政协“双招双引”创互赢

2021-08-19 12:24:12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宋海明    金立明)讯 安徽省安庆市政协在“双招双引”招商引资工作中,打破过去有商就招,有项目就引的传统旧模式,而是转变成选智选商的营商招商新模式。在招商工作中,首先考虑到本市辖区、县适合何种企业落户。再就是研判所招企业落户的经营模式、产品销路、发展前景。力争企业落户对地方经济建设的提升,同时更要给企业带来经济效益。从而实现互利共赢。

   8月17日至19日,安庆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由市政协副主席何家虎、李跃云、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市政协办公室主任王耀武、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方希琳组成的“双招双引”招商组奔赴合肥展开了为期3天的招商考察工作。

   章松所率招商小组首先深入安徽省厨具商会,与省及合肥市厨具商会新老会长、林高乐、董吉法、余华书、严登来等厨具生产企业家们进行了勾通交流,深入了解厨具企业所生产的环保节能厨具有那些功能优于传统厨具,主销那些市场。并深入生产车间了解厨具生产环节。双方结合安庆地域优越环境展开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在安庆投资数亿元,占地100余亩的高端智能厨具产业园的投资意向。

   随后,章松率市政协招商小组奔赴安徽省纺织行业协会,与中国纺织协会(流通分会)副会长、安徽省纺织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叶梁、协会顾问严立鸣、副会长陈洁庚等就如何创新振兴安庆老纺织基地展开了交流,并初步就打造投资安庆市宜秀区、望江县、宿松县的纺织、精品品牌服装基地迖成共识。

   随后,就重点打造投资安庆首位产业一一高科技汽车、机械生产制造业与安徽省浙江温州总商会会长邵武岳等企业家展开了深入交流。邵武岳对安庆市的亲商营商环境表示赞赏,他表态将介绍更多的浙商、温商投资美丽的安庆。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