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爱心公司真情献爱心 连续四年助力困难学生

2021-11-23 19:48:26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 北京益泰牡丹电子工程有限公司连续四年为大山区九道乡贫困学生献爱心。爱心如阳光一般温暖,令人倍感幸福而温馨。11月23日,北京益泰牡丹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副总裁方陈荣女士代表该公司向房县九道乡7所中小学部分困难学生发放了270套被褥,200个书包,500个笔记本,500支水芯笔,100图书等爱心物资,价值20余万元。捐赠仪式在九道乡关坪小学进行,九道乡党委副书记刑伟、中心学校校长李远陆参加仪式。

    发放仪式上,方女士向受捐学生及老师们讲了此项捐赠物资的来源、目的和意义,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逆境中奋起,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同时要学会感恩,努力培养积极向上的力量、关爱他人的习惯和传递温暖的责任,努力成为知行合一、德才并举的有用之才。

    捐赠仪式上,孩子们双手接过捐赠品,非常高兴,脸上露出了激动与喜悦。四年级学生李梓涵表示将会牢记党和社会以及爱心公司的关怀和关爱,一定会努力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今天我领到了免费发放的被褥,冬天是寒冷的,我却感到了春天般的温暖,我很开心,我心里也很暖和,以后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以后报效祖国,把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五年级马文勃说。

    随后,九道乡党委副书记邢伟作了讲话,他希望获得资助的贫困学生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发奋成才,勇于克服困难,为家乡建设、为报效祖国做出应有的贡献!长大后不忘回报社会。他说:爱心公司把爱心物资捐到我们九道来,情意暖寒冬,发给部分家庭有困难的学生,解决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衷心感谢北京益泰牡丹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给他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此次活动弘扬了扶危救困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心公司的义举为孩子们做出了榜样,用爱心温暖了困难学子的心田,点亮了他们心中的希望,鼓起了他们勤奋学习的勇气。

    据了解,该公司下一步准备改善九道乡各学校体育器材缺少的问题。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