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警民鱼水情 茶香沁人心

2021-11-14 13:36:58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黄赐桃) 贵州省茶冉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普安县江西坡镇,公司是基于普安县红福姐妹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公安部警民共建乡村振兴茶叶基地)扩建,于2021年成立,注册资本380万元,目前建厂房600余平方,茶园种植基地1300余亩,带动周边农户415人,直接扶持精准贫困户84户。

    公司是集茶叶种植、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在传统制茶工艺基础上不断发展创新,立足本地资源优势,开发有自身特色的茶叶系列产品,“東方冉”红茶、“東方冉”绿茶、民警之家普安红茶和瑞安情定制茶等。

    公司成立以来,吸纳了农村剩余劳动力,与茶农也建立了紧密的技术利益合作机制,形成稳定的优质茶叶基地,用先进的生产经营理念引导农民参与农业产业化经营,提高农民的市场意识,自身也成为一个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

    在县委县政府的指导下,贵州省茶冉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取得良好的成效,获得良好的信誉度。企业用过硬的产品质量,孕育出前景良好的茶叶市场。

    公司在今后3至5年期间规划发展优势茶叶基地到2千亩,年生产茶青900吨,商品茶达200吨,每年为茶农增加收入 40 万元,使基地区域内茶农走上富裕的道路,并且改扩建原厂房,增加机械设备,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强化管理,加强市场预测,以销定产,以质量求效益、求生存、求发展。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