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阳市卫生健康委举办禁毒知识讲座培训会

2021-11-13 10:10:5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唐晓明 安鹏)为进一步宣传毒品危害,增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努力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11月10日下午,邵阳市卫生健康委举办禁毒知识讲座培训会,市卫健委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和联系单位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邵阳市卫生健康委举办禁毒知识讲座培训会

 

讲座由邵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张治文主讲,会上,张政委紧紧围绕毒品的定义、种类、特征等基本知识向大家作详细讲解;针对毒品犯罪的概念、罪名以及危害进行细致讲述;对社会上几种常见的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做了深入介绍。通过例举一个个生动的事例,讲述了毒品给家庭、社会、国家造成的危害,教育大家在生活中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拒绝和远离毒品,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卫健系统毒品预防教育,提高识毒拒毒防毒意识,为广大卫健系统的党员干部职工筑起一道拒绝毒品的防线,增强了抵御毒品的能力,营造了卫健系统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帮助大家树立了家庭禁毒教育观念,对大家的身心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达到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