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隆回县高平镇扎实开展“岁末年初”期间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2021-11-03 19:59:5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喻荣结)11月3日,隆回县高平镇政府为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采取“四项措施”狠抓全镇“岁末年初”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

隆回县高平镇扎实开展“岁末年初”期间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安全生产“三个必须”要求。

排查隐患。由镇党委隆兵其‬书记统筹部署,党委黄小凤副镇长带队,镇应急办、市场监管所、综合执法中队、派出所、等部门配合对全镇涉及安全问题的各行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

隆回县高平镇扎实开展“岁末年初”期间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防范宣传到位。在“岁末年初”期间,镇应急办加强全镇安全巡查,值班电话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同时通过微信推广、村村响广播、悬挂横幅及三角显示屏等方式进行安全生产资料的宣传。

应急准备。加强应急管理,强化部门应急救援联动机制,“岁末年初”期间召开安全生产专题调度会,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对企业安全生产、道路交通、森林防火、自然灾害等行业突发的安全事件做到预防为先,保证发生事故险情时能够及时、科学有效应对和处置。十月份以来,隆回县高平镇应急办组织开展非煤矿山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安全、学校安全、烟花爆竹安全、等专项检查2次;共排查安全生产隐患3处,闭环隐患3处,确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