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2021年首届昆明市退役军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表彰活动在昆明举行

2021-11-12 22:46:58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尹绍平)11月12日,由昆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云南众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昆明市首届退役军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经开区联邦四季酒店举行了颁奖仪式。

    据悉,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调研员郝伟红,昆明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赖应博,昆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秀光等出席了表彰大会。除此之外,参会人员还有昆明市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受表彰个人及团体代表等。

    表彰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从赛程回顾的视频里,感受到了赛场上紧张、激动、精彩的每一瞬间。活动承办单位云南众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宣布了获奖人员名单。据介绍,经过半个多月严格的资格审查,初赛和复赛选拔,保安员、中式烹调师、消防员、搜救犬四个项目分别选拔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同时,国家国防科工局《中国军转民》杂志社《中国军转民》信息网、 云南众邦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宜良金福餐饮娱乐有限公司、云南联邦四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云南省烹饪协会等多家单位或企业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

    昆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秀光在表彰活动上作了总结发言并宣布大赛闭幕。他表示:“我们相聚于此,通过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方式培养、锻炼、选拔一批高素质的行业专业人才,全面锻造出政治可靠、技能过硬、作风优良的从业退役军人人才队伍。同时也祝贺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优秀成绩的个人和集体,希望你们再接再厉,退役不褪色,岗位建新功。”杨副局长也对大赛承办方云南众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表示了肯定,也对支持本次大赛的中国救援云南搜救犬机动专业支队、昆明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等单位表示了感谢,也对下一届昆明市退役军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举办提出了期许。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