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以点带面,统筹推进清廉建设 ——邵东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形势分析暨“清廉邵东”工作推进会在仙槎桥镇召开

2021-11-12 21:31:2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王珺琪 丁敏章)为厘清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形式、明确下一步任务,加快推进“清廉邵东”建设,11月11日上午,邵东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形势分析暨“清廉邵东”工作推进会在仙槎桥镇召开,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王斌,市纪委常委赵云江、贺勤程,各纪检监察室主任,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以及26个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等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所有与会人员先后前往仙槎桥镇“清廉”示范点青山村和千子村进行实地观摩,主要参观青山村的清廉长廊文化和千子村的“清风之路”。接着,到达仙槎桥镇五金文化广场,参观“千‘钳’竞秀,百‘廉’成钢”廉政小道和清“莲”广场。以现场观摩为契机,相互探讨清廉建设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借鉴提高。

 

随后,与会人员到仙槎桥镇五楼会议室参加正式会议,会议由市纪委常委贺勤程主持。会上,仙槎桥镇纪委书记赵文婷作清廉建设典型发言。今年仙槎桥镇以清廉建设为契机,以服务经济大局为着力点,全面推动清廉机关、清廉村居、清廉企业示范点建设。召开“廉”达八方、“金”至四海、“亲”“清”政商座谈会,系统梳理出企业目前急需解决的17个方面的问题,并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希望以更务实的态度和更有力的举措解决一批问题;市纪委常委赵云江通报并分析了我市今年1-9月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相关情况;今年1-9月越级信访问题突出的六个单位纪委书记依次作表态发言,深入分析本乡镇纪检工作的现状、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的计划。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王斌充分肯定了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邵东信访形势依然严竣,存在总量过多、办结率不高、少数单位重视不够等问题,下阶段要集中精力全力攻坚,减存量、控总量、防变量,确保信访工作抓出成效。针对“清廉邵东”建设,他提出“五要”要求,站位要高、行动要快、结合要紧、监督要严、效果要好。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