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洞口县岩山镇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 动

2021-11-04 22:16:1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方翠)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岩山镇广泛动员、严密组织,与邵阳市中心血站积极联系,于11月4日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机关干部、镇直单位、10个村干部和不少普通群众踊跃参加,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早上8点30分,邵阳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就开到了岩山镇机关院内,志愿者在采血现场协调指挥,严格落实“保持安全距离、全程佩戴口罩、分时段、分散式、一进一出、错峰献血”的采血工作流程,指定专人负责,指引献血志愿者扫安康码、测量体温等工作环节,严把 “排查关”,守好“安全关”,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此次共有将近100人参加了体检,其中46人成功献血。

据了解,岩山镇近几年献血工作每次都有100名以上的志愿者参加献血,彰显出志愿者在关键时刻的责任担当。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