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家校同心 共育未来 ——邵东市大禾塘街道黄陂桥小学举行2021届家委会暨义工团启动仪式

2021-11-04 22:12:3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尹家媚 李平阳)11月4日上午9点,邵东市大禾塘街道黄陂桥小学举行了黄陂桥小学2021届家委会暨义工团启动仪式。各班家委会代表们和全体校务会成员参加了仪式。

家校同心 共育未来

 

校长赵伟同志发表讲话,他对所有支持配合学校工作的家长朋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学校成立家委会及义工团的目的和意义作了简要阐述,对义工团日后的志愿活动提出了殷勤期望。接着,政教副校长赵长旺同志对《黄陂桥小学2021届家委会暨义工团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家委会所担负的多重角色,并邀请家长们来学校体验校园生活,参与学校日常管理。随后,家委会代表赵愉康同志在仪式上也发表了感言,并发出倡议:请求所有家委会成员,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去带动、影响、劝导身边的人。

会议最后,学校给所有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并通过自荐或成员推荐的方式成立了黄陂桥小学家委会暨义工团领导小组,学校关工委负责人谢咪同志为其建立工作群。此次活动在阵阵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