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宁县水庙镇:加强校车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2021-11-04 19:07:5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杨娅)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校车交通安全管理,排除校车安全隐患问题,有效预防校车交通事故发生。11月4日下午,水庙镇组织镇校车办、综合执法大队、交警中队、学校相关人员分三组对全镇校车进行安全检查,全力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水庙镇:加强校车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依照《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对校车的安全带、车门车身、安全锤、灭火器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仔细查看每日登记台账。并要求驾驶员严格按照规定路线行驶,加强校车日常安全检查和维护工作,驾驶员坚决杜绝酒驾、超速、超员、闯红灯、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要将安全牢记于心。行车过程中要加强对学生的看管和教育,履行好行车期间的监护责任,保障学生生命健康。

水庙镇:加强校车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此次设点检查,一共检查了8辆校车,提醒了5位接送家长,未发现其他重要违规情况。水庙镇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强化师生安全意识,筑牢学生上下学安全防线。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