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中国广告主协会产业经济与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在京授牌成立

2021-11-04 11:15:49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刘文兵 黄赐桃) 2021年5月28日,中国广告主协会“2021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中工大厦举行。中国广告主协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全国性一级协会,是中国在世界广告主联合会的唯一合法国家级会员,同时也是全球最重要的五大国家广告主协会之一。

    为了更好地发挥自身在直播培训、企业宣传、活动策划、法律咨询方面的能力,东莞市腾商联传媒有限公司在中国广告主协会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成立了中国广告主协会产业经济与信息化专委会。

    主任黄赐桃上台致辞演讲,表示有信心有决心把专委会做大做强,将借助自身在全球制造中心核心商圈的资源优势,依托中国广告主协会在品牌建设、营销传播、国际交流、法律维权等方面的权威平台,加强与大湾区创新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提升企业广告主的市场竞争能力,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民族优秀品牌集群。

    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世界广告主联合会执委杨汉平同志亲自授牌,祝贺产业经济与信息化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并与全体同仁合影留恋。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