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邵阳县长阳铺镇开展禁毒反电诈反邪教铁路安全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2022-10-08 15:19:07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 胡梦香)10月8日,邵阳县长阳铺人民政府宣传队到长阳铺中心完小开展禁毒反电诈铁路安全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深入宣讲了禁毒、反电诈、反邪教、铁路安全等相关知识,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设立宣传展板12块,并上了一节禁毒知识课。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宣传队指引莘莘学子知毒品、识毒品,自觉远离毒品,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吸毒毁一生。同时引导学生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崇尚科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对歪理邪说不理会、不相信,时刻注意保护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遇到可疑情形及时报警并告知家长老师。

 

 

经过此次全方位的宣传,在学生心中种下远离毒品、防范诈骗和邪教、铁路安全的种子,相信在之后不断地教育灌溉下,将成长为参天大树,净化每一片天空,守护好每一个家庭。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