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旅游 > 玩遍中国
投稿

郑州荥阳绿田生态园又添新“成员”了

2022-10-06 23:36:58 来源:华夏快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位于荥阳广武的绿田生态园又增添了新“成员”,雪白的猴头菇,金黄的灵芝,象形文字的雪茸(嵘)菇、火龙果、草莓等为郑州和荥阳附近的市民增添了不少采摘的乐趣。

金黄的灵芝

雪白的猴头菇

长出来多样式文字的雪茸(嵘)菇

美味的草莓

     据负责人介绍,荥阳绿田生态园占地500余亩,集种植、养殖、休闲、亲子游,采摘乐园为一体,近年来一直在持续更新种植作物,满足市民采摘的乐趣。生态园位于郑州市荥阳市广武镇闫村,荥广公路西侧,交通便利。

文章来源:华夏快讯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