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王友谊书记健康教育走进示范区福满堂颐养中心主持词

2022-09-30 20:57:17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刘涛) 健康是人们最大的财富,活着是人们最大的幸福。健康与生命胜于一切荣华富贵,是我们每个人生存的最大资本和人生价值的最好体现,只有身体好,才是真的好!只有有了健康的身体,才是幸福的真谛!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口老龄化的突出表现,各种慢性病也接踵而至。关爱健康、珍惜生命成为当今天社会人们最为关注的大事。今天,为了指导示范区福满堂颐养中心各位中老年朋友掌握科学的养生与保健知识,做到无病早防、有病早医,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和市养生保健协会联合示范区福满堂颐养中心举办这次健康科普讲座。今天我们荣幸地邀请到了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市养生保健协会会长、市抗癌协会副会长、郑州应用技术学院临床医学院教授王友谊老师给大家做科学保健与养生专题报告。

      王书记曾在全国各地老干部大学课堂、金融VIP客户活动现场、企业家会务中心、宾馆多功能会议厅做健康教育科普报,讲座超百场、受益千万人。他是全国疾控宣传服务平台培训讲师,被老年朋友亲切称为“夕阳人生的健康使者”。大家都应该认识商丘市心脑血管病首席专家乔家治,他对王友谊的讲座写出这样的观后感:健康教育多人谈,唯有友谊最全面,博览古今中外书,“四大基石”尽善言,中年朋友不释手,老年朋友更喜欢,但愿人人都健康,感谢友谊做贡献。王老师的健康教育讲座从预防重于治疗的高度,宣传健康观点,将给我们送上一把打开健康长寿之门的金钥匙,一定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收获。今天,他给大家带来的讲座题目是《拥有健康,生命之花才会长久绽放》。大家欢迎。
结束总结: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今天,王友谊书记用新颖的观点、权威的理念、科学的方法、风趣的语言解读了健康管理和科学养生这样一个重要的人生课题,的确让我们受益非浅。整场讲座以幸福人生为引领,全面诠释了《拥有健康,生命之花才会长久绽放》内涵。报告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生动实用,不时引起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听了王友谊书记的健康教育讲座,就如我们通读了一本现代健康宝典,让我们掌握了健康与长寿的科学方法,借以以健康的体魄和抖擞的精神成就我们精彩的人生。

      王老师今天的健康教育讲座就像呈现给我们一顿大餐,如果你吃下它并慢慢消化,相信你一定能轻轻松松越过73,闯过84,活上100岁。也只有这样做,生命之花才会长久绽放。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