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相约云台古镇 “豫直有爱”再出发

2022-09-28 23:06:00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9月25日,由河南省总工会指导,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委、河南省政府国资委机关党委、河南省“豫直有爱”志愿服务平台、河南省国资国企“心缘”婚恋平台联合举办的“豫直有爱·与爱有约”云台古镇汉服文化联谊会在焦作市云台古镇成功举办,40余名来自省直单位的青年男女缘聚于此,一场穿越古今的相亲联谊活动就此拉开帷幕。

云台古镇运营总监宋毅弘代表景区向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致辞,祝福每位嘉宾都能在云台古镇邂逅属于自己的幸福。省政府国资委党建工作处一级调研员贾东代表主办方致辞,祝福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单身男女在“豫直有爱·与爱有约”志愿服务活动中,可靠、诚信的沟通交友,在山泉灵秀、林幽景美的环境中,充分利用此次见面机会,勇敢追求真爱,遇到心仪的他(她)。

    联谊会现场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活动组织更是别出心裁,抽红绳、投壶比赛、绘制团扇、寻找神秘宝藏、抛绣球等,既让大家体验到了传统文化的美韵,也使参与活动的男女嘉宾彼此熟络、拉近距离。

    经统计,截至目前三场“豫直有爱·与爱有约”单身联谊志愿服务活动共成功配对15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据了解,河南省省直“豫直有爱·与爱有约”志愿服务队将深入加强与省直各单位的合作对接,不断推高志愿服务水平和专业技能,做好省直单位单身人群的“家人”,想其所想、解其所忧 ,为建设更加和谐美好的幸福家园而努力!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