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田径赛场展风采,梨小健儿显身手 ——梨子园实验学校在桃花坪街道中心校中小学田径运动会上荣获佳绩

2022-09-30 09:56:56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 钱雪花 邹倩)隆回县桃花坪街道中心校2022年中小学田径运动会于2022年9月28日分别在桃花坪中学运动场、雨山小学运动场隆重举行。

 

 

梨子园实验学校的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用自己的执着和毅力赛出了优异的成绩,女子4×100米接力跑荣获第一名,男子4×100米接力跑荣获第二名,女子个人200米跑学生卢玥荣获第一名,男子个人400米跑学生张俊彬荣获第一名,男子个人1500米跑学生刘泽儒荣获第一名,女子80米跨栏学生秦可怡荣获第一名,男子100米跨栏学生阮梓棋荣获第一名,男子跳高宋宇航荣获第一名等,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梨子园实验学校在“双减”政策背景下,以“五育并举”为导向,在继续保持优质高效的教学的同时,重视体育锻炼,重视健全人格的锻炼,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比赛捷报频传。本次田径运动会学校领导非常重视,多次参与陪练和指导,极大地鼓舞了运动员们的信心。

荣誉满载而归,而我们却依然前行。通过本次运动会,让我们懂得了如果你付出了汗水,就会释放光芒;只有辛勤耕耘,才会收获成果,只有努力拼搏激励,才能让生活更丰富,使生命更精彩,接受挑战,学会坚强;直面困难,你将更自信,我们将在竞技中成熟,用真正的实力创造美好的未来,我锻炼,我健康,我成长!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