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喜迎二十大庆国庆,东城社区携手全民婚服举办文艺汇演

2022-10-03 15:02:20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河北邯郸讯(任玉峰、李付军、任石磊)为迎接祖国73周年华诞,回顾国家的奋斗历程,9月30日,东城社区携手成安全民婚服服务中心举行了以“共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期间吴书记对大家致辞,表达了对老党员的关心,以及对祖国二十大的期盼,也对现场的所有来宾致以国庆祝福。

 

全民婚服邯郸运营中心总经理张金林先生代表全民婚服成安服务中心现场致辞,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同时把全民婚服的宗旨向所有来宾做了阐述,紧紧围绕社会主义为中心,紧跟习大大的中国梦思想,把打造家庭幸福作为企业的发展目标,让天下的家庭都能充满欢歌笑语。

 

东城社区组织各小区居民中的优秀才艺爱好者让他们编排节目,这些文艺爱好者积极编排歌唱党,歌唱祖国优秀节目的同时把小区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居民听党话,跟党走,涌现出的好人好事编排成快板,诗朗诵,舞蹈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让群众身临其境大饱眼福,充分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广大文艺爱好者用舞蹈,歌曲,音乐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并为文艺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不仅进一步活跃丰富了广大党员鼓起干劲,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现场全民婚服成安服务中心负责人吴艳芬女士给所有来宾发放纪念品,大家很高兴欢聚一堂,同时期待社区能多组织此类活动。

国庆佳节喜相逢,全民安居笑满星。官民一家和谐共处,幸福走在奋斗中。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