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东市自来水公司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节水宣传进乡镇

2022-09-30 21:34:34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湖南讯(通讯员 刘亚男 贺惠斌)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让暖暖的民族团结之心融合到供水服务当中,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26日,邵东市自来水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牛马司镇,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节水宣传进乡镇”主题活动。

 

牛马司镇常住人口5万多人,有汉族、回族等民族居民。公司志愿者们在民众集中地摆放了节水宣传展板,向过往行人发放了节水宣传手册,对用水户讲解了供水政策和节约用水常识,重点围绕今年干旱期间节水、阶梯式水价、公众号缴费、日常用水故障排除等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宣传解答,并现场解决了部分用户的用水问题。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居民用水咨询20多次,现场解决用水问题3起。该镇居民表示:“供水服务延伸到家门口,让我们更加了解自来水的水价、水质及相关政策,用水更放心!”

 

下阶段,邵东市自来水公司将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一家亲”实践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丰富的形式、更加有力的举措,践行“民有所呼,我有所行”的承诺,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结合职能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定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