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体育 > 比赛竞技
投稿

《猛龙出击中外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在郑州成功举办

2022-08-29 18:20:45 来源:华夏快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8月27日,由猛龙出击集团主办的中外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在河南郑州万众顺和禧大酒店举行。据主办方介绍,这项令人期待的顶级赛事,将于2022年9月24日晚7点在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大厅举行,届时将有河南广播电视台等数十家媒体网络全程直播。

    据了解,猛龙出击集团计划将在每个省份举办6场全国巡回赛,全国将举办200多场拳王争霸赛。同时主办方与张弓酒业签约战略合作协议,依托猛龙出击拳王争霸赛和张弓酒业的品牌影响力,共同推进体育文化产业一体化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本次比赛将由18名国内外选手进行9场拳拳到肉的比赛,届时国内外选手齐聚一堂,呈现一场精彩的中外拳王争霸赛。这注定是振奋人心,吸引眼球的巅峰对决,这绝对是集激情、汗水、热血于一身的体育文化盛宴,18名选手将会为我们带来速度的心跳以及激情的荣誉。对于选手而言,展示真正的实力是他们参加比赛的初衷,猛龙出击是一个绝对公平公正公开的舞台。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格斗副总教官李小龙先生出任裁判长。

    据悉,除了赛场上的搏击之外,以猛龙出击集团命名的电影《猛龙出击》第一部已经上映,取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目前,《猛龙出击2》正在火热筹备中,不久将于观众见面。

文章来源:华夏快讯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