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放歌彩云南银发颂祖国老年文艺展演成功举办

2023-09-29 20:21:32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赵永忠)2023年9月28日,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中秋和国庆佳节到来之际,云南艺术剧院内一片欢歌笑语,云南省老年合唱协会在剧院隆重举办“2023·放歌彩云南·银发颂祖国”文艺联谊展演,来自省内30多个合唱艺术团队、近2000位老年朋友以合唱、独唱、舞蹈、诗朗诵、戏曲、器乐演奏、等各种形式,载歌载舞,喜迎中秋,共庆国庆。刘友福董事长致答谢辞,他说滇昆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关心云南文化事业的建设,今年投资促进了云南文化名片之一的《云南映象》复驻云南艺术剧院演出,获得成功,集团公司还准备进一步关心云南群众文化的发展,特别要为中老年朋友多办实事。
微信图片_20230929200549.jpg
云南省老年合唱协会会长郑明发言
       展演会现场,云南省老年合唱协会会长郑明,向云南滇昆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了"云南省老年文化活动基地"的证书及银牌,感谢刘友福董事长一贯对协会的支持,郑明会长说,今天,我们载歌载舞,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展现了银发老人的风采,祝贺活动成功举办,祝福大家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微信图片_20230929200558.jpg
郑明会长向刘春福董事长颁发文化活动基地证书
       文艺联谊展演以舞蹈《东方红》、《领航》、《织出美丽家园》、情景歌舞《党旗里闪动的青春》、《红旗颂》开篇,继而优秀节目《祖国不会忘记》  诗朗诵《清平乐·六盘山》,京歌乐舞《中国脊梁》,舞蹈《万泉河水》 男声独唱《永远跟党走》,昆明爱乐女子合唱团的舞蹈《春之声云之南》引起全场阵阵热烈掌声!。    由秋之韵合唱团的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银华合唱团的独唱《祝福祖国》,拓东春之声合唱团的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美时光艺术团的舞蹈《采茶姑娘》,铁军艺术团的舞蹈《中国军魂》,银华艺术团的京剧《听罢奶奶说红灯》,船航艺术团的旗袍秀《雨巷佳人》,  云南高校教授合唱团的《布依人家》,云南关爱明天志愿者艺术团约民族服饰《锦绣中华》,歌伴舞《我们的中国梦》, 云南滇昆教育科技艺术团的舞蹈《那片田埂那片情》《我爱你中国》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更是展现了老年合唱团队的多才多艺。
微信图片_20230929200604.jpg
       云南吉星合唱团《嫂子颂》,昆明兰花艺术团《红军不怕远征难》,昆明市工人文化宫合唱团《十送红军》, 云南老兵合唱团《忆秦娥娄山关》,留声合唱团《微山湖》,乙霖女子合唱团《花又落》 ,船航艺术团大合唱《共创辉𤾗向明天 》等合唱节目高雅通俗,充分展示了云南省老年合唱协会各团队的高品味的艺术水准。  
微信图片_20230929200610.jpg
       历时三个小时的展演活动在全场演职员与观众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文/图:李翔昌 由申甲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