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广西社科大讲坛走进柳州助力民企发展

2023-09-28 20:51:56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方宏) 9月26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社科联主办,广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研究会联合柳州市社科联、柳州市工商联共同承办的2023年广西社科大讲坛柳州宣讲报告会在中共柳州市委党校举行,特邀广西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廖东声到场作辅导报告,柳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覃宏彬主持报告会,柳州市民营企业家代表、市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和学会、研究会代表、市社科联、工商联机关干部共150多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的主题为《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  推动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廖东声教授就粤港澳大湾区基本情况、主动融入大湾区重要意义、广西全面对接大湾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问题、对策、案例以及广西平陆运河项目建设和运营展望等,给大家作了深入的辅导,他鼓励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担当作为、加快发展,共同为推动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柳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洪生在报告会总结讲话中表示,廖东声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宽阔、内涵丰富,既体现了深厚的理论素养,又融入了深邃的现实思考,对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希望大家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新时代新柳州贡献智慧和力量。据悉,2023年广西社科大讲坛年内还将陆续走入广西其他城市开讲。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