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体育 > 体坛要闻
投稿

行走是吾乡 •河南省自行车公开赛(滑县站)暨 “宏达杯” 2023滑县首届自行车冠军之乡邀请赛赛前新闻发布会

2023-10-20 22:24:48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0月19日,“行走是吾乡”•河南省自行车公开赛(滑县站)暨 “宏达杯” 2023滑县首届自行车冠军之乡邀请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详细介绍赛事筹备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李红斌及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李红斌代表县委县政府和赛事组委会对出席发布会的各位嘉宾和媒体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滑县体育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李红斌指出,近年来,滑县以打造“体育强县”为目标,以发展全民健身运动为核心,以举办大型体育赛事活动为抓手,推进体育与文旅深度融合,公共体育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全民健身水平大幅提升,体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自行车比赛是省委宣传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主题工程——“新时代、新征程、新风貌”十大群众文化活动之“行走是吾乡”河南省自行车公开赛其中一站,也是滑县首次举办的自行车赛事,通过此次自行车冠军之乡邀请赛,必将为滑县增强软实力、丰富  文旅产品、促进形成新业态,推动“体育+”融合发展,加快全域旅游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李红斌表示,滑县真诚期待与广大骑友相约“骑聚”滑州, “骑乘”魅力单车,畅想“骑乐”无穷,共同感受滑县人民热情,体验绿色健康人生。同时希望广大媒体朋友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本届赛事,积极参与赛事的宣传报道工作,为滑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滑县也将高标准推进赛事各项筹备工作,为大家打造一场集体育、文化、旅游为一体的骑行盛宴。
     发布会上、县融媒体中心、安阳日报等新闻媒体记者分别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发布人围绕记者相关问题回答了提问。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