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财经 > 每日财经要闻
投稿

云南咖啡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春城”召开

2024-03-27 07:58:04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毕蓉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赵永忠)2024年云南咖啡产业发展研讨会暨云南咖啡品牌化发展跨界交流会在“春城”昆明召开!
 

 
       本次研讨会由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和一部手机云品荟共同主办。云南省商务厅、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等部门指导,云南嗨罐咖啡有限公司承办。本次研讨交流活动旨在研讨交流云南咖啡产业的发展,通过跨界交流的形式,为云南咖啡产业升级添加新动能。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除云南省商务厅、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云南省工信厅的代表外,还有云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宏、云南省农科院食品加工研究所所长王辉、云南省餐饮美食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席辉、云南省乡村旅游协会会长程拥斌、云南省咖啡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功勤、一部手机云品荟董事长王金合等行业的优秀代表一百多人。
       云南作为我国重要的咖啡产区,其发展前景备受关注。云南咖啡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功勤对云南咖啡发展现状及趋势作了精彩的介绍。
 

 
       云南咖啡协会专家蒋磊分享了云南咖啡发展目标的思考和建议,如蒋磊老师所言,科技创新在咖啡行业的消费端起到助推的作用,现如今咖啡产业的发展已经逐渐与现代科技融合,人工智能和互联网模式的应用为其注入了新的活力,新品类及工艺技术改进也在不断优化消费端体验,咖啡产业资深专家的见解为大家带来了新的启示和思考。
       云南嗨罐咖啡有限公司詹琦懋从软件和硬件方面探讨新趋势下的机遇与挑战!
       云南农业大学李宏副校长对人才的培养,技术迭代的论述,是一个行业发展的重要一环。
       云南省农科院农产品加工所田浩副所长为大家带来云南省农科院在农产品加工领域的最新进展信息。
       精彩的“跨界分享”由谱纹品得公司以及云南省优秀茶饮连锁品牌上山喝茶和麒麟大口茶的代表分享,跨行业的信息与发展的经验和成果,为大家带来全新的视角和启示。
 

 
       众嘉宾代表共同探讨、深入交流,共同探索咖啡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共同为行业的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部手机云品荟董事长王金合为此次云南咖啡产业发展研讨会,暨云南咖啡品牌化发展跨界交流会进行了精彩的总结发言!
       研讨会结束后,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前往工厂参观、对咖啡的生产工艺作深入了解。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毕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