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李湘兵到黄陂桥所调研

2024-03-22 18:37:37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谢俊杰)为进一步落实“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工作要求,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往深走、往实走。3月21日,邵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湘兵与党建办、督查股到该局黄陂桥所进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黄陂桥所所长张健军对该所干部队伍构成、各项工作开展以及巡察整改、以案促改等进行了汇报。李湘兵边听边记并不时提问。

李湘兵指出,基层市监所工作点多面广,在工作过程中,要学会“弹钢琴”及统筹兼顾,做到“两点论”与“重点论”的有机结合;要在做好注册登记、消费投诉、执法办案等工作的基础上,对利剑护蕾、预防野生蘑菇中毒等工作进行落实落细。

李湘兵强调,支部书记要秉承“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工作思路对基层所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早谋划、早部署;要吃透上级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在党建活动开展过程中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围绕巡察整改反馈问题制定整改清单,结合以案促改进行自查自纠,确保“真改、实改,整改到位”。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