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邵县坪上镇中心幼儿园:法制副校长进校园

2024-03-21 21:21:01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谢美仙)为进一步加强对幼儿的法治安全教育,提高幼儿明辨是非、崇礼守法、自我保护的意识,2024年3月21日,坪上镇中心幼儿园特邀坪上镇镇府组织委员请法制副校长陈燕进园开展“法治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陈燕结合幼儿年龄特点,用浅显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结合现实生活中的例子,和小朋友们一起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防性侵、防拐、防溺水、防火安全知识等内容,引导孩子们掌握自救自护的方法,增强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直观,贴近幼儿生活。幼儿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

陈燕表示,将会与幼儿园全体师幼共同努力,协助幼儿园开展各项专题的法制安全教育,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