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云南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举行第四届会员大会

2024-03-21 01:29:4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毕蓉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赵永忠)2024年3月20日,云南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楚雄州禄丰市举行。本次会议是在国家提出建设农业强国,云南省大力发展高原特色农业的背景下,协会如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升会员服务三农能力的主题下举行。
 

 
       云南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会长昝力回顾总结协会自2023年换届以来的工作,同时展望和描绘了云南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的未来及发展方向路径。随后,协会秘书处通报了财务收支情况。
 

       协会秘书长张兵在大会上介绍了如何利用新媒体服务广大会员的具体内容,并主持了园桌对话环节,大家围绕云南农资行业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交流,来自云天化农资连锁有限公司的陈进、云南农业生产资料股份有限公司的王锋、云南祥丰化肥股份有限公司的宋金玉、滇兴农农资的陈剑、广南县农资的李洪武、商协会智库专家的魏强畅所欲言,六位嘉宾的发言内容丰富精彩,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春耕备耕,保供稳价,倡议书我们在行动!得到所有参会企业的一致响应。
 

       下午由陆斌教授和杨文良教授分别做了《云南省经济林种植业高质量发展策略建议》,《大力发展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走出农业强省特色之路》的报告,两位专家报告的内容丰富而精彩,大家一致认为,两位专家的报告不仅能读懂云南,而且很接地气。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围绕农资流通行业的热点话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共同探讨了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未来方向。
 

 
       云南农资流通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会员服务,推动农资流通行业的持续繁荣与进步。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毕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