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关于确定举办“2024年首届海峡两岸企业家联谊暨文旅康养经贸投资交流大会”的通知

2024-03-16 09:28:28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相关领导及专家莅临交流大会组委会指导工作

关于确定举办“2024年首届海峡两岸企业家联谊暨文旅康养经贸投资交流大会”的通知

尊敬的有关部门、单位、机构、企业负责人,报名参会的有关企业家等:

  根据全国两会最新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相关部门对“2024年首届海峡两岸企业家新春联谊暨文旅康养经贸投资交流大会”(以下简称:交流大会)的办会通知要求,并根据相关高级领导出席会议的时间安排需要,为将交流大会办出更高的水准,进一步提升大会的格局和价值,力争取得更大的成效,经征得领导和报名参会的领军企业家的同意,组委会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24年3月17日(周日,农历二月初八)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朱槿花厅举办的大会,延期至2024年5月13日(周一,农历四月初六)举办,地点不变。
目前,交流大会尚有少量参会及赞助商名额,未报名的优秀企业家需从速办理报名手续,名额满员即止。
在此,组委会对交流大会的延期举办表示诚挚的歉意,并向一直以来对交流大会组委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的领导、嘉宾及企业家,表示真诚的感。
敬请您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本次大会的相关工作。并请您相信:我们一定更加努力、更加充分地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誓必确保大会的举办取得更加圆满成功的胜利。

  特此通知。

  咨询联系人及电话——

  1、王祖能 大会组委会主席团主席(广西中小企业经济互助商会高级顾问、广西民族文化发展研究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18677065828;

  2、吴桂中 大会组委会主席团主席(联合国文化发展委员会文化创意理事会副理事长)13381477825

  3、李锦生 大会组委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广西中小企业经济互助商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广西桂粤港澳合作交流促进会对外联络部执行主任、广西中盟创新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15077118322;

  4、陆汉忠 大会组委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广西中小企业经济互助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广西中盟创新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19537416891。

 

2024年首届海峡两岸企业家联谊暨文旅康养经贸投资交流大会组委会办公室

2024年3月12日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