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宁县中医医院“肖旭平教授名医工作室”开诊啦

2024-03-21 20:49:09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编辑:徐媛媛)肖旭平教授专家工作室落户于新宁县中医医院,对促进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该院将借助肖旭平教授及团队的力量,利用优质资源、深化双方合作,把工作室建设成为该院学术传承的平台、特色服务的平台、人才培养的平台、学术交流的平台。

该院“眼耳鼻喉头颈外科”成立以肖旭平教授名医工作室为契机,继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学科建设和学术水平提升,造福于更多的患者。

肖旭平教授诊查中

过去前往长沙找知名专家——肖旭平教授就诊一号难求,等待成为常态。如今在新宁县中医医院肖旭平教授常驻该院,并设立“工作室”,让新宁老百姓可以在家门口,尽享优质诊疗!

3月16日一大早,预约前来的患者早早前来等候就诊,肖旭平教授细致地为每一位患者问诊、检查,仔细翻阅病历资料,对疑难病症认真分析,耐心解答,同时结合患者的疾病发展现状,提供了精准的诊疗方案。

面对在家门口就能有长沙市名医亲诊的难得机会,很多患者慕名而来。

走出门诊室,刚看完病的刘先生激动地说:“去长沙看病,挂号很难,还来回折腾,时间长,费用高。现在长沙的专家到我们家门口送健康,不用跑长沙求医了,省去奔波劳顿,真是太好了。”

打造名医、名科、名院是新宁县中医医院发展的一个关键战略方向,未来,该院将以名医专家的特长为抓手,加快推动理念、管理、技术融合,把名医工作室打造成精品服务平台、人才培养平台、学术传承和交流平台,为健康新宁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