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小学举行“学雷锋一元捐”活动

2024-03-21 16:56:21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胡丽 黄丽 马杜鹃 刘向芬)3月21日上午,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小学举行“学雷锋献爱心·一元捐”集中捐款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引领广大学生在奉献爱心、帮助他人的过程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荷香桥镇中心小学刘校长表示:希望学生们发扬传承“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通过“一元捐”活动学会帮助他人,架起爱的桥梁,奉献炽热的爱心,做新时代好少年。

142班学生代表刘语心表示,我们要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热心公益、乐于助人;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珍惜时间、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学习雷锋的螺丝钉精神,做一个对学校、对集体有益的人。

仪式前,学校大队部发出捐赠倡议,号召学生们向雷锋学习,自愿捐赠省下的零花钱和压岁钱,用行动去关爱需要帮助的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各班班主任组织本班一位学生代表将仪式前班级所有同学捐款钱数于主席台进行班级募捐。捐款仪式上,各班代表将本班捐赠的善款捐入爱心捐赠箱中,荷香桥镇中心小学1700余名学生共捐款9930.1元。

本次捐款活动的开展,使得荷香桥镇中心小学的学子们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传承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爱心和行动,让社会更加和谐!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