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坪上镇初级中学:满怀激情酬壮志,拼搏鏖战赢未来

2024-03-21 21:09:43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蒋旭长)“拼搏百日、中考必胜”,毕业科目班老师们穿着统一服装在坪上中学党委书记肖升强带领下庄严宣誓,场面震撼,振奋人心……。3月21日,新邵县坪上中学在校操场举行了百日誓师大会。参会人员有全体校委班子成员,八、九年级全体学生、13个班主任和毕业科目所有教师。活动由张正华老师、孙雯老师主持。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同学们列队整齐,精神抖擞。主抓教学的副校长李晓芳做了主题为“逐梦中考,不负韶华”的精彩讲话,在讲话中,她紧紧围绕中考目标,提出了考前要牢固树立“三个”相信,一是要相信老师是你们最坚实的依靠;二要相信努力是解锁成功的密码;三要相信自己是可以创造奇迹的光,她还希望要以此次誓师大会为契机,树立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积极备考,圆梦成功。接着,教导主任谢超林总结了3月份第一次模拟考试的成绩,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颁奖。

活动现场,在班主任的精心组织下,各个班级分别上台庄严宣誓,学生们紧握右拳,目光坚定,他们用最激昂的声音表达出决胜中考的坚定信念,赢得在场师生热烈掌声。随后,九年级各班依次接过通往理想高中的“车票”班牌,在“列车长”的带领下昂首阔步,迈着铿锵的步伐走过红地毯,穿过寓意成功的凯旋门,充分展现了坪中师生的风采。此外,在场优秀师生代表做了精彩发言,全体师生在中考誓言横幅上进行了签名活动等。

在中考倒计没有百日的时候,我们全体八、九年级学子将乘风破浪,为梦想而战,在学习上将投入更大的精力,奋勇拼搏,决战中考,该校八年级学生代表谢艾琳在活动结束后说道。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体现了坪上中学的学校管理的精细化,又彰显了学校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动力。相信同学们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中考的挑战。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