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隆回老人跨县来新宁看骨科送锦旗 新宁原骨伤科医院品牌重焕新彩

2024-03-21 21:01:39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编辑:徐媛媛)3月6日下午,刘女士及家属专程从隆回县来新宁县中医医院将一面书有“骨科翘楚 手到病除”的锦旗高兴地送到骨伤一科李韵主任及管床医生徐星星手中。对李韵主任的精湛医术和医者仁心,以及徐星星医生及医院各相关科室的热情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刘女士隆回县人,69岁,反复腰痛伴左下肢疼痛6年,尤其近20天症状明显加重,腰痛明显伴双腿麻木,行走困难迟缓。为求治疗先后在多家大型医疗机构咨询就诊,但病情未得到有效改善,均建议手术治疗。刘女士及家人因顾忌手术的创伤和不确定风险遂未手术。后经同村一位在新宁县中医医院就诊过的姐妹推荐来院找李韵主任就诊。

李韵主任热情接待了刘女士,在检查患者病情后针对性的给予了经皮椎体成形术(这种手术方法创伤小、恢复快,对于刘女士的病情极为适合)、中药、手法、针灸综合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患者症状有了明显好转,腰疼和麻木感大为减轻,走路也更轻松灵便了,患者及家人非常高兴,对李韵主任及管床医生徐星星的精湛医术十分钦佩。为此,3月6日在家人的陪同下特意从隆回县赶来新宁县中医医院送来了一面锦旗。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