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财经 > 每日财经要闻
投稿

可移动式新能源零碳重复用水持续发电站正式发电

2024-01-21 19:34:33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毕蓉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赵永忠)2024年1月13日上午,由中恒水动力(北京)科技研究院和中恒铭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自主设计研发的“120kw可移动式新能源零碳重复用水持续发电站发电仪式”在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新哨镇火木龙社区桥头小组圆满举行。

 
       该技术是一种结合了新能源和可持续发展的先进技术,具有技术含量高、成本低、耗能低、简单使用、可操作性强的特点,在整个运行过程中完全不消耗任何石化燃料,无污染、无排放、无辐射,并实现自供电能力的一种创新发电方式,不受季节、白天或黑夜影响,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持续)发电,发电率可达90%以上,年发电时间可达8000小时以上。

 
       通过利用可再生能源和水资源的循环利用,实现持续、稳定的能源供应,同时避免碳排放,缓解水资源短缺问题,具有显著的环境效益。它显著减少了温室气体排放、空气污染和土地破坏等环境问题,同时节约了珍贵的水资源,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保护环境和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毕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