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健康 > 健康新闻联播
投稿

秦皇岛开发区公安分局为民警维权

2023-12-13 14:58:3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1月27日下午,开发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金印代表分局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委员会,为受到不实投诉的民警澄清正名。

2023年10月25日,开发区公安分局督察大队接到张某通过市局督察支队12389投诉举报:派出所民警暴力执法

金印书记通报了投诉核查情况。通过核查,发现派出所民警依法履行职责,无暴力执法行为,且整个执法过程遵守法律法规,行为规范,耐心细致,张某属于恶意投诉,该民警在依法履职中遭受不实投诉澄清事实,恢复名誉,消除不良影响,对同志坚持原则、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行为给予高度肯定,充分表明分局党委坚决保护民警正当执法权益、为民警秉公执法撑腰鼓劲的决心。该名民警由衷表达了对分局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委员会的感谢,为其澄清正名让他感到非常的温暖和踏实并表示将把分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做好工作的不竭动力,以感恩之心回报组织,立足本职岗位,忠实履职尽责,继续为公安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开发区分局维权委员会将继续对不实举报投诉进行处置核实,建立完善民警干部澄清保护机制,旗帜鲜明为干事者“撑腰”,向诬告陷害者亮剑,实现澄清正名工作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