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校企合作联席会议成功举行 新厨星联盟抖音平台正式上线

2023-12-17 21:04:04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袁红伟  赵燔燔) 12月17日,2023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校企合作联席会议在上海举行,联合利华饮食策划相关领导、2020 IKA世界奥林匹克中国国家烹饪队大厨、屈浩大师、以及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四川旅游学院、北京劲松职业高中、西安商贸旅游技师学院等十一大院校的师生受邀参与。

       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校企联席会议是一个促进烹饪教育界和产业界深度融合的交流平台,本次活动以“聚力合作,共育味来”为主题,旨在打造行业高质量人才,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
       在开幕致辞中,联合利华饮食策划首席行政总厨李彤大师介绍了校企合作的意义:“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作为一家领先的餐饮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推动餐饮行业的创新和提升。我们深知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而学校是培养人才的摇篮,因此校企合作是一个双向共同促进的过程。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与学校的合作有二十五年之久,我们非常重视与学校的共育,更重视学校的人才培养。未来,联合利华饮食策划将继续坚持校企共育的理念,与学校紧密合作,共同探索和创新,为餐饮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校企联席会议还见证了2024年新厨星联盟抖音平台的正式启动,这是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为了调动学生积极性、帮助共育的学生在课堂之外依旧可以拥有学习机会所成立的平台。

       在随后的圆桌讨论环节中,与会嘉宾分享了他们在实践中的成功案例、经验和观点,围绕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学合作等关键问题进行探讨,为校企联合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

       最后,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举办了2024年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彰显了双方共同为未来教育事业和行业持续发展做出努力的重要承诺。

       当天下午,十大院校的师生访问联合利华U66研发大楼,参观了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中央厨房,并在国家烹饪队大厨的带领下分组展现烹饪才艺,共创精美菜式。本次“厨艺大比拼”设定了最佳创意、最快出餐、最美诠释、最炫摆盘、最棒手法五大荣誉奖项,激发了各大院校学生们的创意灵感和厨艺风采。
       四川旅游学院预制菜产业学院副院长冯明会表示:“校企合作是一种双赢的合作模式,合作内容包括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四川旅游学院坚持立足中国饮食文化、旅游文化的传承与发扬,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现已形成一套多元化的校企合作体系。未来,四川旅游学院将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校企双元育人、双向赋能,为学生的未来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席会议的成功举办是联合利华饮食策划积极推动校企合作的又一里程碑。对学校而言,本次会议能够辅助学生提高职业素养,提供精准化实践资源;对学生而言,他们能够在本次活动中提升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增强综合素质和拓展人际关系,提前了解企业和行业,明确职业规划,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
       联合利华饮食策划秉持“释放你的热情,成就非凡味来”的品牌使命,充分发挥自身强大的厨师基因,为各合作院校进行专业赋能。此外,联合利华饮食策划高度重视人才发展和青年技能人才培养,我们持续与全国各地十多家专业院校、高级职业学校展开校企合作,开设课外辅导、趋势分享、大师讲堂、产品使用培训等特色课程,为中餐行业培养和储备更高技能、更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