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娱乐 > 新华娱乐播报
投稿

电影 《花千骨》今日上映新闻发布

2024-01-21 14:20:3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袁红伟 赵燔燔) 东方奇幻电影《花千骨》于今日(1月20日)正式上映 ,影片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张丹峰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张天启等联合主演。作为现象级爆款IP,电影致敬原著继承前作,重启全民对这段旷世绝恋的回忆,再塑温情与感动。历经九年沉淀,盛邀观众共赴长留之约。电影《花千骨》也在1月19日于北京举办了首映礼,制片人唐丽君、导演张超理携众主创一齐亮相,和观众分享人物和故事情节,以及拍摄故事幕后趣事。

 

诚意呈现诠释破茧重生 几轮朝暮长留再诉情缘
       电影《花千骨》由果果作品《花千骨》改编,讲述了少女花千骨一路与命运的抗争,最终找到了自我,也收获了纯真情缘的故事,制片人唐丽君女士在首映礼采访中,也分享了作为参与过剧版和影版主创,希望这部诚意满满的作品可以带给观众新的感动。希望能够在花千骨的成长故事中,不仅向观众传递人性的感动,更想展现女性的成长蜕变,勇敢做自己。电影中的花千骨历经考验,在长留山上拜师,想要摆脱世人给她“天煞孤星”的名号,她不甘心被世人的偏见裹挟,心中长留善念,在黑暗和光明的面前,最终毅然而然坚守心中的爱与自由。



       剧情中花千骨的成长线感动着影院中的观众,在戏外,几位主演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故事和角色的理解,以及在拍摄这部电影过程中自己的成长。饰演女主角花千骨的陈都灵表示看完这个故事后,觉得“花千骨”可以和很多女孩产生共鸣,这也是这个故事打动人的地方,“因为我们现在的时代,许多人都在被有色眼镜定义、甚至是自我怀疑,但是我们要知道我们是可以勇敢做自己的,勇敢地爱这个世界,就像花千骨一样”。演员李程彬也分享,自己为了饰演白子画这个心怀苍生的人物,开始吃素、瘦身15斤、练习打坐,也开始研读四书五经,全身心地将自己沉浸在角色中,许多当时的习惯也一直保持至今,成为了人生中非常特殊的一段时光。
 
九年之约再度重聚长留 首映获赞冬日传递励志与温情
       历经了九年孵化制作的电影《花千骨》终于和观众见面,首映礼当天(1月19日)收获了观众的热烈反馈,还收到了著名国画大师范扬先生为祝贺电影《花千骨》隆重上映创作的“花映云气千峰秀,骨清蜀山百代娇”书法作品。主创在映后进行了有爱互动,分享了许多有趣的故事。陈都灵和赖美云在现场进行了“骨头糖宝可爱五连拍”的挑战,获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歌手张紫宁还在现场惊喜演唱了为花千骨创作的推广曲《念》,收获了观众的热情反馈。





       电影全程在广西拍摄,呈现了许多壮观美丽的自然景观——德天瀑布、明仕风景区、黑水河、圣泉谷、三叠岭瀑布、巴泽梯田等,还多层次、多视角地把世界级文化遗产花山岩画及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傩戏巧妙地融入剧情中,制片人唐丽君讲述了《花千骨》与广西的不解之缘,她称广西为自己的“第二故乡”,并透露了自己与广西“天选长留”的故事。因为当年电视剧热播带动了崇左大新的文旅,但由于当初在那里只是部分取景,且只有一个月时间的拍摄,未形成持续效应。所以后来她受当地政府之邀,决定将电影全程在那里拍摄。导演张超理也补充道,在第一次勘景时,就被绮丽秀美的景色打动,就已经下定决心要在广西建立整个长留仙界。
       但拍摄过程中,剧组也在不停地排除各种困难,最终完成了这部电影的拍摄任务。领衔主演陈都灵和李程彬也分享了拍摄中难忘的场景,为了可以呈现出广西山水云相间的景观,演员们需要吊在几十米高的威亚上,完成翻转飞行等高难度动作。也为他们增添了不一样的经历。他们还分享,在广西的拍摄时光,收工后经常会一起去品尝广西的各种美食,螺狮粉和各种粉成为了陪伴他们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主创希望电影《花千骨》不仅可以为观众带来故事中的感动,也可以为广西带来更多人的目光,让这片美丽的土地发挥更多的价值。

       电影《花千骨》历经九年终于与观众相见,花千骨一路逆风而行,摆脱桎梏坚定做回自己,也希望传递给每一个观众朋友“可以坚信自己的价值,不被偏见裹挟,做独一无二的人,做自己想要成为的人”的价值观。电影《花千骨》由唐丽君任制片人、李锦文任监制、张超理任导演、朱雨菡任编剧、张文宝任摄影指导、郭勇任动作导演、李宙任造型指导、王晶晶任美术指导、阿鲲任音乐指导、林安儿任剪辑指导,影片于今日(1月20日)正式上映,邀请观众走进影院,共同开启这段充满浪漫主义色彩的奇幻爱情故事。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