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联合整治垃圾倾倒,共筑铁路安全防线——广平县交运局快速处理一起危害铁路环境安全事件

2024-03-26 11:44:20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 3月20日,广平县交运局铁路办和邯济公司供电分公司在铁路例行巡查中发现一辆渣土车在广平镇北张固村铁路北侧沿线倾倒垃圾,这种行为不仅严重破坏了铁路沿线环境,更可能对铁路的正常运行造成潜在威胁。                                            

       巡查人员立即采取行动,分两组果断将渣土车拦停。并且严肃地向司机说明了铁路沿线倾倒垃圾的危害性,要求其立即停止这一不文明行为。同时,迅速与公安110报警,并及时通报广平镇政府。       

       城管派出所和镇综合行政执法队迅速响应,赶到现场后,对渣土车司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车辆进行了扣押,并责令车主在8个小时内对该区域的垃圾进行外运彻底清理。                          

       经过这次多部门联合行动,维护铁路沿线环境安全,有效震慑了违法倾倒垃圾行为。交运局铁路办、城管派出所和广平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的紧密合作,展现了维护铁路环境安全方面的坚定决心和高效执行力。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