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为中考壮行 向梦想出征——紫旭中学中考送考仪式侧记

2022-06-24 18:15:15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任玉峰) 一路风雨,带着一路欢笑,一路歌声,带着一路豪迈,终于,时光走到了中考的今天,为鼓舞初三学子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迎接中考,2022年6月21日上午七点,紫旭中学举行隆重的中考送考仪式。

九年级主任连晓东解释“行知像”意义

      陶行知中国人民教育家思想家伟大的民主主义战士,爱国者,中国人民救国会和中国民事同盟的主要领导人之一!他认为“知是行之始”,认识先于实践。

      行知团队:行为人先,求知博渊,踏实肯干,行知致远!

“行知像”揭幕

齐校长为全体初三考生致壮行词

八年级学生代表发言

鲤鱼跃龙门 金榜题名日

      十年磨剑放光芒,笔尖生辉多力量,自信满满心莫慌,满腔热血上战场,才思隽永心中藏,知识重点全不忘,乘风破浪会有时,金榜题名定辉煌。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