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

2022-06-14 10:04:29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山西节目制作中心(副主任石丽丽 通讯员刘洋)报道: 6月12日上午,由夏县民政局主办,运城市向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夏县慈善总会协办的“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系列活动在夏县新天地小区隆重举行。

      夏县民政局党组成员何学东、运城市向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刘红梅、夏县慈善总会会长李钧峰、夏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张兵山、运城市向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顾问陈建国、运城市向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理事长雷苏轼、运城市向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监事王国源等领导参加活动。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活动开始前,夏县民政局党组成员何学东指出:少年强,则国强,保护好未成年人,就是保护祖国的未来。刘红梅理事长表示:作为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能在喜迎二十大之际承办这次未成年人保护活动,感到非常荣幸。在今后的工作中,运城市向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还将会持续关注并助力未保工作。

      为扎实有效开展好此次未保宣传活动,特邀运城宣安消防科技中心的特级教官乔鹏飞,为现场的学生和家长上了一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课。活动首先通过收看视频案例的方式,让学生与家长深刻了解地震、溺水、火灾、交通等事故的危险性。为活跃现场气氛,工作人员以消防知识问答、趣味游戏、知识抢答等别出心裁的方式,与家长及孩子们进行了互动,引来现场掌声阵阵。在第二现场学生与家长切身体验了灭火器的使用、油锅火的扑救、溺水实验、火场逃生,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让学生与家长真正学会在危险来临时如何进行自救。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宣传工作,进一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促进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支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更好地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