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双清税务再聘17名特邀监督员

2022-06-24 16:52:27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罗璘琦)从今天起,亚洲富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要辉又多了一个身份——邵阳市双清区税务局特邀监督员。6月23日上午,他和另外16名特邀监督员一起,从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献忠手中接过了聘书。

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双清税务再聘17名特邀监督员

为特邀监督员颁发聘书

据了解,这17名特邀监督员是该局聘请的第二届特邀监督员,聘期至2025年6月。他们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经层层推荐产生,具有政治素质高、群众基础好、业务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等优势。他们以兼职形式履行监督等相关职责,将成为税务部门的一道外部监督防线和17个社会监督“探头”。

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双清税务再聘17名特邀监督员

双清区税务局第二届特邀监督员

“今后,我们一定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协助税务机关宣传好税收政策法规,履行好监督职责。”新上任的特邀监督员曾珊表示,双清区税务局作为全国税务系统文明单位,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打造清廉机关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希望继续发扬。

同时,特邀监督员们也提出了诸多意见建议,“税务干部上门宣传减免税政策效果很好,希望以后多开展”“建议进一步扩大非接触式办税服务范围,让更多业务都能网上办”“多组织涉税中介培训”等等。

该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周君峰表示,将把会上收集到的问题分类梳理,积极与相关部门协商解决,同时将结果及时反馈给特邀监督员,做到应有答、回有声。同时,希望特邀监督员们积极当好税务工作的监督员、参谋员、联络员和宣传员,助推双清税务工作不断改进,服务不断完善,双方携手共同为促进双清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下一步,双清区税务局将继续完善特邀监督员制度,科学引导各方力量有效地参与党风廉政建设,赋予特邀监督员更多知情权和参与权,以最坦诚的态度听取批评,以最大的力度改正不足,努力塑造双清税务清廉形象,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