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6月20日起、昆明市恢复举办各类会展活动

2022-06-22 09:13:19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尹绍平)2022年6月20日,昆明市商务局发布《关于恢复举办会展活动的通知》,通知表示,自2022年6月20日起,昆明市恢复举办各类会展活动。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            
                 ↓↓↓

关于恢复举办会展活动的通知

        各会展企业: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趋于稳定,为进一步提振行业信心,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经请示市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现将恢复举办会展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22年6月20日起,我市恢复举办各类会展活动。请各会展企业严格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各类会展活动组织筹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会展活动安全有序。
        二、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按照“非必要不举办”“谁主办、谁负责”原则,严控聚集性活动,举办方要审慎评估疫情风险,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50人以上的聚集性活动,主办方要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并向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报批,获准举办的由主办方需查验所有参加人员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个人举办的由承办场所(单位)查验。
        三、会展主办方要严格执行2022年5月15日昆明市应对新 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的《关于对来(返)昆人员分类采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昆应疫指通〔2022〕34号)、2022年6月9日昆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的《关于调整疫情防控健康管理措施的通告》(昆应疫指通〔2022〕36号)和5月25日发布的《自5月25日起执行来(返)昆人员新冠疫情防控风险地区名单》。凡是属于通告和名单中需管控的人员一律不得参加会展活动。 
         四、如疫情防控形势发生变化,我局将及时调整上述内容,并另行通知。

昆明市商务局2022年6月20日

来源:昆明市商务局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