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联合会成立了

2022-06-20 21:48:07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湖南讯(专题部副主任 赵辉、摄影雷振梁)6月19日上午,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朗庭大酒店举行,联合会班子成员及100余名志愿者参会,市生态环境局、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联合会成立了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友良讲话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联合会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联合会理事会成员,邵阳市生态环境联合会李志明、朱加援、尹文兵、胡浴明胡分别当选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联合会成立了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科科长蒋宗勳授牌给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联合会授牌。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友良向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联合会的成立授牌并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志愿者们要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思想,提高自身环保专业知识,增强环保专业能力,更好地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清洁美丽新邵阳多做贡献。然后希望联合会在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发挥奉献、友善、团结的志愿精神,开拓创新,努力奋斗,争取更大的成绩,为建设生态邵阳美丽邵阳贡献力量。

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联合会成立了

湖南省生态保护志愿服务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何建军讲话

环境治理本身是一个系统工程,但是政府部门的人力和财力也是有限的,所以我们要组织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环境保护,成为了政府治理环境的重要补充。除此之外,环保组织相对政府来说也有创新优势,“船小好调头”,政府做创新往往牵一发而动全身,但是我们环保组织不一样。我们要将环保的种子播种到每一个人的心田,希望大家都来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我们环保人怀揣梦想,奋力前行,以最美的姿态,追梦生态文明,共创人们最向往的美好生活。

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联合会成立了

邵阳市生态环境联合会会长李志明讲话

为了美丽邵阳,我们将使命扛在肩上,全力以赴,坚定的信念不变,努力的方向不变,定期开展巡河护河活动。在这一年多以来,我们协会涌现出一大批"夫妻滩主"、"祖孙滩主",如沈小梅与程诚、罗霞与汤志强、李爱国与贺全来、李志明与罗芳君、申群韩与葛社华、姚小云与卢宽永等"夫妻档"。还有朱加援、杨润君、朱则行"祖孙档"、廖志祥、康顺连、康蓁晴"父子档"等,更有简波雄、王亚平和一双儿女简单、简志友一家四口。"邵阳滩主"们一有空余时间,就到自己的"领地"护河净滩,发现污水直排、垃圾违规堆放等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督促整改到位。"邵阳滩主"们不但拍视频、拍照片,回到家后还坚持撰写"净滩日记"。

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联合会成立了

 

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联合会成立了

 

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联合会成立了

 

志愿者简波雄说:这样即参与了公益活动,还锻炼了自己的笔杆子。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