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旅游 > 玩遍中国
投稿

丽江猎鹰谷:休闲度假好去处

2024-03-05 00:49:55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毕蓉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迅(赵永忠)丽江猎鹰谷、也称丽江天养谷森林康养基地,现由丽江天养健康产业集团经营,位于世界文化名城云南省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玉龙雪山脚下的白沙镇木都村,相传、八百多年前,猎鹰谷是丽江纳西先民捕鹰、驯鹰、放鹰和进行鹰猎活动的区域,猎鹰大峡谷和东山脚的开阔地带也是古代丽江木府土司赶山围猎的“土司猎场”,猎鹰谷也由此而得名。
 

 
       具了解,猎鹰谷景区占地面积3000亩,位于从丽江古城到玉龙雪山的黄金旅游线上,毗邻世界级古纳西王国白沙古镇、中国魅力名镇束河古镇、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玉龙雪山等知名风景名胜区,离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仅有约20分钟车程,是“丽江城区旅游环线”上的重要节点。
 

 
       这里有曾经对抗战胜利有着重要贡献的驼峰航线遗址。这里、把一片自然山林融入了轻奢有腔调的生活方式,人们穿行其中,不会有任何不适与压抑。清晨,霞光从这里照亮雪山;傍晚,余晖又将雪山掩映;夜晚,好似一盏微光,点亮夜空和回家的路......
 

 
       景区坐拥玉龙雪山全景最佳观赏地、瑰丽雄奇的鲁美山朗大峡谷、不仅有万木争荣的森林等珍稀自然景观,更有茫茫的大草甸,以及纳西族先民鹰猎文化为代表的传统文化、飞虎队机场遗址为代表的红色文化等璀璨多彩的少数民族优秀文化。现已发展成为丽江市民日常出游、外地游客旅游休闲的重要目的地和网红打卡地。
 

 
       景区现有夏冬令营、实弹射击、房车自驾车营地、马术骑乘、越野卡丁车、真人CS、彩虹滑道、林空穿越、森林康养酒店、弹力蹦极、拓展培训、户外森林烧烤、萌宠乐园、生态农场、丽江狩猎博物馆等10余种参与性、体验性极高的沉浸式休闲文旅项目等待您的到来。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毕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